一颗醉桃子

微博@殷柒醉
欢迎给我留评论 谢谢!

—— [Ngern/August]Nineteen/十九岁(八月生贺接龙4/9)

请务必配合视频【点我】食用~

Miss_Pumpkin:

标题:Nineteen/十九岁


作者:醉醉;星子;阿福;我;口口;NEO;翡翠;KIKI;奶油【按接文顺序


分级:成人级(NC-17)延续一章一吻的优良传统


警告:嗯……不怎么甜预警?


配对:Ngern/August


注释:暂无


-<>-


目录


Chapter 1   Idiot

Chapter 2   Caught

Chapter 3   Earn


>>>>>>>>>>>>>>>>>>>


Chapter 4   Back hug


已经四天没有见到August了。

准确的说,是三天又二十个小时。

Ngern烦躁的在床上翻了个身,将右手臂枕在脸下,刷起了ins。

诗大的面试结果第二天就出来了,自己果然被高分录取到心心念念很久的电影专业,忍不住第一时间就给August打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顺便想叫他出来一起吃个饭庆祝一下。

没想到第一次,August拒绝了他。

Ngern只当是August病还没有好通透,懒得出门,所以也并没有特别在意。哪知道他接下来发出的聚餐逛街看电影,甚至是一起打游戏的邀请,通通都被say no。

躺在客厅沙发上装死的Ngern顶着一张生无可恋脸看着Maggi绕着茶几跑,他哥从外面回来,漫不经心的扫了他一眼,突然来了精神,“咦,看你躺这儿跟条死狗似的,跟August吵架啦?”

“哟哟哟我们家Ngern跟August吵架啦?这种万年难得一见的事情都能给我赶上,快来说说,哥哥姐姐给你参谋参谋。”姐姐听到他哥那句话闻风从房间里跑了出来,跟他哥一起并排坐在另一张沙发上,抓起一包薯片开始咔嚓咔嚓。

所以这种双眼发亮神采飞扬连零食都各就各位的姿态是要怎样!你家弟弟可是遭遇了情路坎坷你们俩这一副等着看电视剧大结局的兴奋劲儿是怎么一回事!

感觉上辈子造了孽这辈子才摊上这样的兄姐的Ngern郁闷的抱着一个抱枕,略微犹豫了一下还是老实交代了,“最近August不理我了……”

“噗——”

“卧槽我的新衣服啊你喷我一身薯片渣!”

感觉哥哥姐姐马上要打起来,Ngern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你们不是要给我参谋的吗……”

“对对对正事要紧正事要紧。”姐姐赶紧顺着转移话题,在哥哥衣服上拍了拍,“你说吧,你又哪里惹他不高兴了?”

“就……我之前算是跟他表白了吧,他说他要我给他一点时间考虑一下,然后我又忍不住去问他了,他就不理我了……”

“我可怜的弟弟呀……”哥哥摆出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August之前是个直男吧?”

“这不废话吗,他跟他前女友分手才一个多月呢。”

“对呀,你看,首先,人家原本是个直男,其次,人家刚失恋没多久。你个大男人突然就冲过去表白了换你你答应吗?!”姐姐一脸恨铁不成钢。

“那我到底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很想他啊!”Ngern捶打着怀里的抱枕,“
我都四天没见他了!!!!”

“你傻哦,August既然答应了好好考虑,我感觉你的胜算还是蛮大的,现在你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等待,时不时去聊骚一下,千万别逼他,为了你以后的幸福生活忍住!”哥哥给出了总结性意见,“好了好了这么简单的感情问题居然浪费了我这么多宝贵时间,我真是泰国好哥哥。”说着,他优雅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并机智的避开了Ngern扔过去的抱枕。

被哥哥姐姐开导后准备再找个理由约一下August的Ngern连LINE都没发出去,就收到了Satit的短信。

『17号下午五点你和August一起参加那个Food Safety的活动,不要忘了哦。』

恨不得冲到Satit面前给他一个爱的拥抱,Ngern把消息栏里的字符一个个删掉。

好吧,那就再给你三天时间。

 

 

自从上次病中的意外一吻,August就把Ngern列入了最近绝不来往的黑名单里。

天啊……自己到底要怎样面对他。August又打开了他和Ngern的LINE的界面,指尖停留在三天前他发给自己的最后一条消息。

『P'Tit刚说咱们17号有个一起的活动,到时候见啦~』

看到句尾得瑟的小波浪线,August简直能想象到Ngern发这一条消息时得意洋洋的表情。

又想到Ngern说给自己时间好好想想,而明天就要见面了,August竟然觉得自己非常紧张。

比跟初恋女友告白的那一次还要紧张。

但是紧张是没有用的,时间还是一样往前走,August觉得自己还完全没有做好再次和Ngern见面的准备,人就已经到了活动会场的后台。

 

“August你怎么来的比Ngern还晚啊……来来来先去换衣服了!”Satit塞给他一袋子衣物就把他推进了试衣间。

换好衣服出来,August看到Ngern穿着一件白衬衫正像往常一样冲着他笑。

不想承认他穿衬衫的样子很帅就是了,也不想承认看到他的那一刻,自己的心突然安定下来就是了。

“哎呀August,咱们穿的情侣装哦?”Ngern坏笑着戳了戳他胸前的logo。

August瞪了他一眼没有接话。

“P'August……人家好饿啦~~~~”

“去去去离我远点儿,”August一脸嫌弃的把Ngern凑过来的脸拨到一旁,“马上就要上台了,谁叫你刚才不吃东西的,活该!”

那边主持人已经说到“欢迎Ngern和August上台”,August赶紧推了Ngern一下,跟着他走到台上站定。台下的粉丝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欢呼,虽然凭借Love Sick小小的出名了一把已经有快一年,但是August还是没怎么适应这种每次出席活动都是各种尖叫和闪光灯的身份。

和粉丝例行打了招呼,听着主持人和台下粉丝的互动,August的视线落到了桌上摆着的食物上面。刚才Ngern说他饿了呢,这些东西哪个看上去比较好吃?

“来,August尝尝刚才孩子们做的食物~”主持人做出一个邀请的手势,“随便吃那个都行,我们边吃边聊。”

“Ngern想吃那个?”August挑眉看到Ngern瞬间绽开的笑容,突然玩心大起。

“啊——”底下粉丝的尖叫一声高过一声,主持人还不忘恰到好处的调侃。

反正我这样也是为了工作。

很快做好心理建设的August完全放开了那一点点的小顾虑,叉起一个香肠卷,“那第一口先喂给Ngern吃吧。”

哪知道Ngern从他手里接过叉子转手就把香肠卷送进了他嘴里,还顺手抚上了他的背给他顺气,August一边嚼着食物一边有些挫败的想,跟Ngern比秀恩爱,自己实在是太嫩了……

“August你觉得怎么样呢?”

“好吃,好吃,真好吃……”快点把手从我背上放下来啊!!!

 

本着不能我一个人吃瘪的心情,August又把目标转向另一样食物,“Ngern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味道,我一会儿喂他。”

“啊哈,在台上有点害羞哈,看着粉丝更害羞了~”

主持人能不能请你闭嘴。

Ngern的表情倒是如常,他自己叉起一块不知道什么做的小卷吃了起来,“很嫩啊,感觉肉质很嫩。”

“对,吃完这个再吃些甜点,一会儿和我们说说最喜欢哪一道。”

“那这个甜点要留给August。”Ngern说着端起一个鸡蛋布丁,主持人倒是很兴奋,“真的啊,August喜欢吃甜食吗?”

“这样生活才能甜甜的。”

谁来收走这个无师自通的妖孽!August在心里哀嚎了一万遍,却忍不住露出一个甜美的笑靥。

 

眼前这个鸡蛋布丁看上去尚可入口,August拿小勺子尝了一口,自然的偏过头问道,“要我喂你吗?”

“好呀,你不嫌弃我就行。”

“那给Ngern的要大大的一块~”

“不要菜叶!”

“等下等下……”August挖了一大勺往Ngern面前送,“啊~~来喂了,张大嘴~”

Ngern含住勺子把布丁咽下去之后又用舌头轻轻的卷住勺子舔了舔,August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个勺子是自己刚刚用过的,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红晕在看到Ngern一脸沉醉的假装品尝这个其实并不好吃的布丁时嗡的一声又涌了上来,连带着心跳声也沉了几分。

一站在Ngern身边就忍不住进入日常模式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呢。

而主持人这时还好死不死的问,“感觉如何?”

“嗯,很嫩很嫩。”

今天你的形容词里除了嫩就没有第二个了是吗!

 

又一次拒绝了Ngern捏着要往他嘴里塞的类似春卷的玩意儿,喂食环节貌似终于走到了尽头。August松了口气,等待着接下来例行的问题环节,结束后就可以和Ngern一起去吃饭了。

“August和Ngern会一起去健身吗?”

两人相视一笑,想起了之前几次共同的健身经历,“有时候会一起去一次。”

“那两个人一起健身是什么感觉呢?”

这个问题的走向怎么感觉有点奇怪。August暗暗腹诽,却还是打着太极把问题绕过去了。

“那么一起锻炼的时候有哪些姿势啊?”

这次是真的有点奇怪吧!

August偷偷瞄了Ngern一眼,发现对方还是一副标准的笑容,只有熟悉的人才能在里面发现一丝玩味,“当然是各种姿势都有啦!有些姿势可是越练越难的!”

此时此刻,August只恨不得地上有个洞让他进去躲一躲,好缓解下这种可怕的尴尬恐惧症。怎么旁边这个人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活动结束时所有嘉宾都要合照,不知道为什么,Ngern和August之间隔着两个女生。Ngern总是不自觉的把视线往August的方向转去,他的眼神专注又深情,从August脸上轻轻扫过,却在他心上留下重重的痕迹。

直到有一次他发现August也正在盯着他看,Ngern笑得更开心了,August像一个做了坏事被抓住的小孩子一样立马把头转向台下,盯着一个地方开始放空。


活动结束后,Ngern想上前去和August一起吃个饭并顺便把之前留下的关键问题解决了,结果August看到他的神情就开始往出口溜,两个人都还没开口,就被Satit就叫住了。

Satit翻了翻手机备忘录,说,“明天你们还有个一起出席的活动,干脆今晚August你到Ngern家去住算了,反正现在Ngern也有车了,明天一起过去也方便。”

Ngern简直想冲过去抱住Satit亲一口。谢谢了,没见过助攻这么给力的。

August有些犹豫,“但是我现在打车回家也不麻烦啊……”

“嗷不要嘛你都好久没去我家玩了!”话音未落就被Ngern打断,而August对于他的puppy eyes向来没有什么抵抗力。

“好好好我去就是了……”反正不管几天,问题总是要面对的,正好也该跟Ngern好好谈一谈了。

 

一回家Ngern先让August去洗澡,August也没有推辞。洗完澡换上Ngern的睡衣,August来到他房间的阳台,倚着栏杆望着漆黑夜空上的点点繁星。

Ngern从浴室里走出来,看到的就是夜色中August泛着柔光的侧脸和修长的脖颈。像是被蛊惑般的轻轻走上前,Ngern环住August的腰,把他整个人搂在了怀里。

面前的人浑身散发和自己一样的沐浴露香气,Ngern把头埋在他的肩上深深吸了口气,“August……”

“嗯?”

“你最近确实吃胖了哦,我感觉腰上肉比以前多了。”

“……你闭嘴。”

 

Ngern沉默半晌,终于开口问出了自己从今天见到他开始就一直想问的问题,“August,你最近是不是在躲着我?”

“哪有啊Captain都说了适当的距离可以增加思念而且我们也没有那么多事要见面啊我躲你干嘛……”

怀里的人一说谎就开始停不下来的小毛病还是像刚认识的时候一样可爱,Ngern挠了挠August腰上的痒痒肉,August笑了起来,“别闹了啦!”

 

Ngern果然听话的听了下来,两个人又这样静静的待了几分钟,August也没有再重复这个问题。被他含着热气的吐息喷洒在耳后,August突然想起之前一次采访Ngern说的话。

“诶,Ngern……”

“嗯?”浓浓的鼻音传来,August不由得又好气又好笑的捏了捏他环在自己腰上的手。

合着他那么重一个人压在自己背上,结果还快要睡着了?

“Ngern我问你啊,之前一次采访,你说你在活动的时候都是盯着我的耳朵在看?”

千算万算没算到August会问这个,之前哥哥姐姐在家里的调侃又从记忆深处浮了上来。Ngern第一百万次叹息自己当初为什么如此愚蠢,然后老老实实的承认,“不,我看的从来都不是你的耳朵。”

“或者话不能这么说……应该是,不全是你的耳朵。

你的眼睛,你的睫毛,你的鬓角,你的侧脸,每一处我能看到的地方,都是我的目光所眷恋的风景。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很奇妙啊,在我进剧组之前,我没有想过会认识你,认识你之后,我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被你吸引,喜欢上你。

就算表情,语言和动作都能作假,但是心是骗不了人的对吗。”Ngern的声音里收敛了一切玩笑的口气,是August从未见过的恳切,“这几天我又好好想了想,我现在可以百分百确定对你的感觉并不是一时冲动或者友情爱情的混淆,我的心告诉我,我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呢,August,你考虑好了吗,可以告诉我你的答复了吗?”August感觉到自己的后颈上被印上一个柔软的吻,在微凉的夜风里显得越发灼热。Ngern紧了紧放在August腰间的手,嗓音里透出一丝不自知的紧张。

 



====TBC====


三个月之前,我不会相信我会喜欢上一个比我小两岁多的男孩子。

但是August灿烂的笑容比五月末的阳光还要明媚,瞬间击中我的心脏。

十九岁的时候,我刚刚大二,学习,社团,朋友几乎占据了生活的全部。虽然很平淡,但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所以August,愿你有一个诗意又美好的十九岁,能拥有一切珍惜你的,和你所珍惜的东西。

能喜欢上你,真是太棒了。




评论(1)
热度(103)
返回顶部
©一颗醉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