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醉桃子

微博@殷柒醉
欢迎给我留评论 谢谢!

—— [Ngern/August]Nineteen/十九岁(八月生贺接龙8/9)

能看到你们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瑠璃色:

标题:Nineteen/十九岁




作者:醉醉;星子;阿福;百百;口口;NEO;翡翠;KIKI;奶油【按接文顺序


分级:成人级(NC-17)


警告:……画风突变难以忍受的话真是对不起ORZ


配对:Ngern/August




-<>-




目录




Chapter 1   Idiot


Chapter 2   Caught


Chapter 3   Earn


Chapter 4   Back hug


Chapter 5    Habit


Chapter 6    Adore


Chapter 7    Distance


>>>>>>>>>>>>>>>>>>>




Chapter  8  Fortunate


 


“嗯?”


此刻的August正难得悠闲的趴在家里的地板上无聊的切换着电视频道,等着晚餐时间的到来。可现在无论什么频道都在一本正经的讲着无法吸引他的新闻或者剧集,因此“我正在无聊的换着电视频道”这个答案他有些不屑于对Ngern讲,电话里出现了短暂却参杂着温馨,并不尴尬的安逸和清静。


最终他将频道定在了一个正在播放爱情电影的电视台上,放下遥控器,将手机从左手换到了右手贴着右耳,额头抵上了搁在地板上的左手前臂:“就……我现在,在想你啊。”


 


“……”Ngern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我说,我在想你啊。”August抬起头,改成将下巴搁在手臂上,用带着笑的语气说。


“再说一遍?”


“想你。”


“想谁?”


“你。”


“叫名字!”


“Ngern!”


“从头到尾说一遍!”


“我说,我现在,在想Ngern啊。”August无奈的发出了笑声。


Ngern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在宾馆房间的床上咧着嘴打起了滚,一边握拳一边无声的说了好几遍“YES!!!”


“……嗯?不出声了?笑傻了吗?我去吃饭了,回头再聊。”August迅速的挂了电话,留下Ngern一个人继续沉浸在被August的直球幸福的击晕的冲击之中。


 


【噶豆】


August在饭桌上掏出了手机看了一眼手机,又默默的塞回了口袋里。


“朋友?”妈妈随口问道。


“……嗯。”August若有所思的发出了一个肯定的音节。


“August,”Arm头也不抬的吃着饭说道:“不管什么事,不需要瞒着我。”


“嗯?Arm在说什么呢?”明明只是小儿子的手机在吃饭时收到了一条信息,大儿子的话却让妈妈一头雾水。


“没什么,男子汉的对话。”


“讨厌,这样妈妈和你妹妹会感到寂寞的呀。”


“我才不寂寞,老妈。我对他们男孩子之间的感情一点兴趣也没有。”然而跟大儿子高冷的如出一辙的女儿更让母亲觉得心塞。


“没事啦妈妈,就……等我想明白了自然会告诉你们的。”还是小儿子比较治愈,软软的声音听起来虽然没什么精神却让母亲稍微放心了一些。


 


【真想把你刚才那句话录音下来,让全世界的人听到。:) 】


August盯着Ngern在晚饭时发过来的消息已经快有一个小时了。


Ngern的信息里的幸福感显而易见。


而August发现自己连第一时间告诉自己家人的勇气也没有。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真的有点想你了。】August把这行字敲在屏幕上,却在发送前迟疑了一会儿,然后他删掉了每个字,重新输入:


【想得美:) 】


发送。


August一丢手机,将脸埋进了枕头里。


 


路过了August的房门口,Arm犹豫了一会儿,最后敲了敲门,决定进去问问弟弟。


“听妈说,昨天晚上Ngern来这里住了?”


August继续把脸埋在枕头里,点了点头以回答大哥说的没错。


“你小子空窗期有没有过一个月啊。”


“有的吧……嗯!?”August震惊的抬起脸,惊恐地看着自己的大哥。


“……我昨天回家比较晚。”听到这句话的August又将自己的脸重新埋进枕头,横在床上装尸体。


Arm此刻很想从感情历程上来安抚一下自己的弟弟,毕竟从他知道和自己弟弟在屏幕上搞对象搞的风生水起闻名全球的那个小子居然是他曾发誓绝对老死不相往来因为一往来估计这辈子都不太可能会想娶媳妇的Paint的弟弟时,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现世报。


可最终他认为作为一个高冷的兄长,还是不要过多干涉这个少年的感情世界比较合适。


他揉了一把August的后脑勺:“家里人面前,没事儿,别闹的太看不下去就行。”


“……哦。”August继续埋着脸瓮声瓮气的答应着。


“你未读信息能有一百条了。谈恋爱还是要多沟通,我走了,你理理他,听到没。”说着Arm走出了房间,替August掩上房门。


手机的噶豆声还是响个不停,August静静的继续趴了一会儿,然后伸手抓过手机,猛地往枕头上撞了几下脑门,又用抓着手机的抱住枕头捂着脸,翻了个身,在床上纠结的滚了两圈。


“诶……”最终他还是放过了无辜的枕头,用手臂挡着通红的脸,开始看Ngern刚才发过来的一大堆未读消息。


 


满屏幕都是Ngern在一个人咋咋呼呼的念叨着对自己的思念,还有许多张清迈奇美风景的照片。August从头看到尾忍不住开始担心,才第一天就已经跟分开了多久似的,那这家伙接下来的几天要怎么办?


他往对话框里打了几段字,顶着一张通红的脸,准备去洗洗睡了来迎接忙碌的明天。


 


骚扰了August却许久没有得到回应的Ngern几乎要放弃了,正一个人在宾馆里做着俯卧撑消耗多余的兴奋值。也许August已经休息了,毕竟自己昨天也是没能忍住对他手下留情。他自我劝服着。


 


【噶豆】


【噶豆】【噶豆】【噶豆】


生活总是充满了惊喜, Ngern的手机接二连三地响起了提示音。他迅速从地板上爬起来抓起手机,在看到August的KAKAO TALK头像时,他已经控制不住的咧开嘴笑起来。


【我也想你。】


【你看,这样你就不用录音了。】


【直接给别人看这句话就行啦:) 】


【当然你要是想听我亲口告诉别人也可以】


【快睡觉吧,这几天你好像会很忙。】


【有空再联系,我先休息啦(^∇^*)】


 


等Beam回到酒店时,他看到的是Ngern一张笑的无比满足的脸,整张脸上写满了你快来问我在开心些什么的字眼。对此他选择彻底无视。然而无论大家怎么无视,Ngern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还是一直把这张脸挂到回去为止,而在登机的那一刻,他笑的更开了。


那笑容真是虐死单身狗,Beam忍不住庆幸自己早已决定好要马上和女朋友见面。


 


一回到曼谷,Ngern自然就想立刻和August不知羞耻的黏黏糊糊混在一起,可鉴于两个人的好人缘,见面的日子又被往后拖了拖。


“再见不到你的话我就要枯死了。”Ngern一脸享受的躺在August房间的地板上枕着房间主人的大腿。August手里捏着遥控机,把电视机声音调的更高一些。


“August,借我开一下车。”Arm毫无预兆的拉开房门。


Ngern几乎是从August的腿上弹了起来。


“哥!进来要敲门啊!钥匙放在门口的柜子上,你自己拿吧。”


Ngern有些局促的盘起了腿,对Arm做了个合掌礼,对于他的巨大反应,Arm只是冷淡的点了个头,关上门出去了。


 


我,完,了。


Ngern一边偷偷观察August的反应一边说:“如果你哥哥问起的话……我们可以说,呃,你在……帮我挖耳屎?如果他不相信,那……我们就死不承认?总之你别担心我再也不得意忘形了……”


“哦……我哥他……”August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歪着头,也不知道他的注意力究竟在不在电视节目上,说道:“好像已经知道了。”


“……”


“所以……如果你希望我陪你一起去你家人面前说一下我们的关系的话,”August继续歪着脑袋,却将眼神直直的看进Ngern惊讶的不行的目光里:“我也……不反对。”


Ngern将对着August的背靠在墙面上,和August并排坐在一起,一头栽进他的肩窝,嗅着来自August的睡衣和身体的温暖气息,吁了口气:“那,明天就去我家?”


“嗯。”August抬起手揽住了Ngern的肩膀,由着Ngern用手将他整个人箍在怀里,就好像这个紧紧靠在一起的姿势是他俩与生俱来的姿态一般,表情十分的舒适安逸。


 


可当August站在Ngern家里的哥哥姐姐面前时,他才是觉得自己昨天的感动都喂了狗。


眼前两人一个一脸的【卧槽真的被你追到了?!】,另一个一脸的【该来的还是来了】的表情。


“……所以,那我到底要来说什么呢?”August从背后踢了踢Ngern的脚后跟。


“嗷!August,Ngern这小子这么不会追男孩子,你可不要委屈自己……”Paint摸着Ngern的脑袋对着August一脸的抱歉。Ngern一把把摸着自己脑袋的手甩了下去:“去,你别乱挑拨我们。”


“你哥那张嘴虽然不靠谱,但是你说,他这句话哪个字不对?”女性,绝对是这个家族的食物链最顶端。


Ngern不甘心的闭嘴了。


Pear把August从Ngern的背后拉出来,用大家都是一家人的语气对August说:“虽然Ngern有时候挺蠢的,”Ngern对着Pear龇了龇牙,却被姐姐的一个白眼无视了:“我们俩知道他喜欢你比他自己明白的还早。你要是觉得他有什么不行的地方,觉得跟他难以沟通,不如直接告诉我们,反正我们该知道的绝对不会比他少,姐姐保证把他尿床到多少岁为止这种事情也全部告诉你,知无不言。”


“哇靠,到底谁是你亲弟?”Ngern语气多少有些酸。


Pear一把搂过August:“我巴不得我亲弟弟是August呢!那么可爱!哪像你们俩……啧。”


“我怎么了?!我的双商和审美简直是这个家里的希望!"Paint十分不服。


“等我嫁人那天你们两个就会认清现实了。”Pear一句话让两兄弟一下子明白过来这个家庭唯一有延续性的希望的人的确不是自己。


而听到这句话的August更是笑的有些僵硬。


“嗷,August别担心,你可是这小子这些年来不可多得的福气啊。”Pear拍了拍怀里揽着的August的肩膀,宽慰他道。


August挠了挠圆圆的鼻头,笑的愈发乖巧。Ngern忍无可忍的把他从自己姐姐怀里拉走:“好了好了!到此为止!你们俩那思路哪需要这么深沉。我们出门了!”说着便拉着August出门了。


坐上副驾驶座的August瘫在座椅上,抹了一把脸。


“那么紧张吗?”Ngern一边启动汽车一边问。


“……多少有点啦。既然你哥哥姐姐都知道你就早告诉我啊!”August不服气的锤了他一拳。


“虽然他们知道,但是他们也一直等着我们正式说明一下啦,前阵子他俩其实挺关心我的,嘿嘿。”


August用脚趾也能想到,对此,两位哥哥姐姐肯定会一脸淡定的嫌弃着弟弟说,并不并不,我们只是想看你笑话而已。但是一家人之间相互支持的气氛,无论以何种形式存在,它都一直在温暖着人心。


而此刻,自己心中的庆幸和好心情,无疑也是受到这种气氛的鼓舞。


“去吃饭?”


“随你。”


 


因为第二天一早Ngern还要去外府,两个人愉快的约完一天的会后,还是比较老实的各回各家了。


在August走进家门前,Ngern想起了Satit的叮嘱:“嘿August,明天记得用INS发一下那个广告!”


“嗯?哪个?”


“就是……呃,就是我差点亲到你那个嘛!”


好好说话不就得了,非得这么腻歪。August眯着眼睛笑出一脸微妙的小表情,冲着Ngern挥了挥手,闷不吭声的关上了家门。只觉得自己男朋友如此可爱的Ngern也就这么心满意足的回家准备第二天去外府的工作了。


 


【Ngern,你在干嘛?】


【你~在~干~嘛?】


【我练歌呢。】


【哦,唱给谁听呢?】


【等19号就知道啦!】


果不其然,优衣库这则广告在INS发出后,在粉丝群体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看着INS的Ngern哭笑不得的发现,安安心心呆在家里的August刷的存在感绝对不比辛苦在外工作的自己少。


他掏出手机跟August开始了今天毫无营养的日常:


【粉丝都疯啦!】


【嗯,怪你太帅。】


【……现在再装不明白有点晚了吧!】


【那不然呢?怪我太帅?】


【……】这个回答Ngern无法反驳


【粉丝们也挺可爱的:)】大概是发现了自己不知不觉中掐断了一个话题,August又贴心的重新开始了另一个。


【是啊是啊,也算是替我们打了好大一个助攻!总有一天我们得给他们发喜糖啊^-^】


然后Ngern就没有再收到August的回复,再发过去,也没有回。


 


他一万个想不通到底自己这句话是怎么掐断了他们的话题的,可现场的工作也容不得他仔细思考。等回去后就直接去见他吧,他想。


 


人算不如天算。


在回程的时候,所有人都拉肚子了。


等稀里哗啦的回到家里,Ngern已经软成了一滩烂泥。


Satit嘱咐他们可得好好休息,尽量不耽误LOVESICK的拍摄进程。昏昏欲睡的Ngern也就把马上去找August这件事情给抛到了脑后,毕竟也不是真的吵架,而且Ngern也不觉得自己真的有犯什么错。


戏杀青后,好好的沟通沟通吧。反正也没几天了,他想。


 


等他一养足精神来到片场,White就神神秘秘的把他拉到一边问:“你刷没刷今天的推特?”


“还没,怎么了?”


“给你看个好东西……”White说着,点开了一个视频。


 


【你想么?】


【嗯,想。】


【想念谁?】


【想念Ngern吗?】


粉丝叽叽喳喳的声音有些嘈杂的从视频里传来。


而Ngern的眼神却彻底被August开始发红的脸颊和娇羞的笑脸吸引了。


Ngern把White的手机捏在手里,眼睛发亮的把这段视频看了十几遍。而当White提醒他把手机还给自己时,Ngern立刻将它往White手里一塞,并对着White笑的贼兮兮的脸表示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White翻了个白眼。


算了,不能跟他一般见识。


反正给他看了“那个”后,估计就听话了。


White点开了一张图片,再次把手机塞给Ngern。


【眼袋好黑啊】


【随Ngern了】


【吃完饭去哪儿?】


【着急回家看对象去,他拉肚子。】


 


White发誓自己从没想过Ngern那张黑脸能红的那么精彩。


他恨不得自己手里还能有个手机把他此时此刻的表情拍下来。


而更加精彩的是,当他想掏出自己的手机给August打电话时,哆嗦的根本停不下来。


White险些笑岔了气。


 


“August!”


“嗯?”已经杀青的August似乎正在休息,声音听起来有点懒洋洋的,没什么精神。


“你……晚上能来接我么?不会真的拍到那么晚的……”


“啊?……但是……”


“我想你了……”Ngern压低声音,急切的说。


“……哦。”电话里也听不出来August此时的情绪,而Ngern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他只知道自己想见他。


非常想。


 


当然工作还是要认真完成的。


August等在和Ngern约定好的,在离片场有一点点距离的地方停好的车里,无聊的玩着手机,打了不知道第几个哈欠。


去他妈的不需要那么晚,再等下去连鸡都要叫了。


August走下车,深深吸了一口夜晚比白天稍微舒适一些的空气,还是决定打个电话问问Ngern的进度,如果还差很久自己可以去给大家买些宵夜什么的。


 


可就像不少鬼片中的场景一般,电话铃声居然在自己的身后清晰的响了起来。


August吓了一跳,惊恐的迅速转过身。


 


然后,他被一个温柔的怀抱紧紧搂着怀中。


带着一点急切,一点焦灼。


在这个温暖的怀抱里他终于放松了下来,满足的叹了口气,抬起手臂拥抱着Ngern。


 


“August。”


“嗯?”


“……太好了。”


“嗯?不是你叫我来接你的吗?太好了是什么意思……”


“不,我是说——”


Ngern将脸埋在August修长的脖颈上,蹭了蹭,再紧了紧自己的怀抱:


 


“能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TBC====


19岁真的是个非常非常美好的年纪。


未来才刚刚开始,眼前的路每一条都在发光。


在期待你去创造自己的奇迹。


也不是说只有19岁的人是这样,只是19岁的时候大家都是这样。


可无论你到了29岁还是39岁


希望你还是能像19岁的今天一样


过着自己希望的生活


有着值得期待的未来




而我一个年级比你大了半轮的人


对你的今天最大的祝福


也只有和Ngern一直相亲相爱下去而已啦=///=



评论(1)
热度(128)
返回顶部
©一颗醉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